Sunday, February 19, 2006

happy.birth.day

词曲:阿信

為什麼奶昔不甜為什麼風景不美
因為你在身邊世界只剩下一個焦點
一開始你就特別從眼神就很體貼
我們都不穿鞋光著腳穿越耳語流言

在這之前我到底是誰
你出現我眼前一瞬間一切都改變

Happybirthday你就在我身邊
和你吃苦一生勝過天堂一天

Happybirthday告別憂傷 昨天
自從遇見了你才是我Happybirthday

風箏和風在纏綿詩人和詩在兜圈
你坐在我旁邊這一種快樂無法描寫
世界我環遊一圈看很多空中小姐
都沒有比妳美 第一名模也只能閃邊

為什麼快樂也會流下眼淚
灌溉了我的荒野開滿了玫瑰
我不累我不睡我不休息我不闔眼
我不想浪費每一秒在這有你的时间

7 comments:

小嬡 said...

啊~!阿信的 Happy.BIRTH.day~!

Thanks for sharing! =)

陈老师 said...

嫒!
好消息哦!
我朋友已经把书邮寄过来了~~
估计星期2回到哦!
期待ing!

小嬡 said...

YEAH~!

小嫒期待ing!=)

ツリちゃん☆ said...

期待!!!

XD

陈老师 said...

嫒!宁!
坏消息!
我朋友写错门牌,
所以现在邮包还在邮政局。
这几天又忙着批改卷子,
没有时间下去邮局处理。
最早要星期6了~
不过想到书就躺在邮政局里,
兴奋ing耶!

ツリちゃん☆ said...

多谢多谢蘑菇!
感动感谢感激 : )

陈老师 said...

好消息!
虚惊了一天,邮包差点就被送回台湾了~
还好蘑菇及时把它救了回来~~(heng啊!)

照片好好看哦!
阿信超可爱的~
不过,
重要的是他的诗~~

蘑菇试着把一首首熟悉的歌词像念诗一样欣赏,
还别有一番风味呢!~

难怪方文山会把阿信的歌词比喻为
“摇滚诗”~~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