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4, 2006

听说... ...

听说......

阿信

有了

女朋友......

这个女朋友

是...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孙燕姿


孙燕姿是我朋友的朋友,

那么... ...
那么... ...
那么... ...

阿信就是我朋友的朋友的男朋友了!

嘻嘻~~




蘆葦代笔

蘑菇摊死在一旁

蘆葦:“不要误会我,我什么也没对她做过啊~~~”

蘑菇:“单纯的很瑞(“累”的谐音),好不好!!”

p/s: Choya 万岁~~!!



3 comments:

Xiaoxin (小心) said...

一时没反应过来,以为你在说信乐团的阿信...后来才想到你是五月天的忠实歌迷!呵呵!paiseh paiseh!

小嬡 said...

阿信的女朋友是孙燕姿? O_o

Really?

陈老师 said...

嫒:
不晓得是真是假啦~~
那天我听933广播,
DJ不知道在了什么话题,
又说孙燕姿是阿信欣赏的女生类型,
还听她说台湾那里有记者报道阿信和燕姿拍拖~~
台湾狗仔也很厉害的~~
无风不起浪~~

蘑菇觉得他们还挺登对的~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