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11, 2006

我赢了!

呵呵!
相信昨天晚上10点钟,大家都很紧张吧!

蘑菇回到家大概是10点钟
迫不及待地拿出前天买得quickpick,
蹲在电视机前
翻查teletext。

哈哈~~
结果,
蘑菇爸蘑菇妈和蘑菇弟
也拿出他们的一叠彩卷
一起对号码

蘑菇妈:哎哟!中两个字!

蘑菇爸:我中3个字!

蘑菇妈:alamak~弟~你的只中一个字!

蘑菇:哈哈!我赢了!我赢了!

蘑菇爸妈弟:???你也只中两个字!

蘑菇:我买$2,爸爸买$10,妈妈买$17.50,弟弟买$12! 我不是赢最多吗?

2 comments:

Candy Tan Kai Lin [ Tangz ] said...

Haha.. what a good bet!!!

Anonymous said...

your father won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