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9, 2005

the shake last night

昨天晚上感觉到了摇晃~第一次能在新加坡感觉到摇晃的感觉,有点吓人。当时有股冲动要叫醒我父母,然后冲下楼。哈~~

但是大概12.30分。我坐在电脑前打字,结果突然感觉到自己眼见摇摇晃晃,坐在椅子上有那种wobble wobble的感觉。起初还以为自己是因为太累了,脑袋出现了摇晃的问题~哈~~

但是仔细观察了周围的动静,发现桌子上的那瓶水在振动。眼前电脑的电线也好像pendulum这样'嘀嗒嘀嗒'的前后摇摆。用我的普通常识来推断,风吹不是这个样子有规律的。难道真的是地震?我该逃下楼吗?我从椅子上跳了下来,跑到厨房,看到挂在厨房门的珠帘,也是有归律地晃动着。难道我真得太累连这个都在摇晃?
接下来就停止了。我还以为是我喝了水后,脑袋好了~~哈!

结果到了学校,听同事说,印尼东部又发生了8.7极大地震,才松了一口气。原来我昨天晚上真的是机警,感觉到的震动真的是地震。原来我还很健康呢!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