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09, 2005

教育界

有时候,会觉得有点厌倦。

考试不用功的人不是我,为什么被叫进会议室被训的人会是我呢?

我决定了

从明天开始,我对任何学生仁慈,就是对自己残忍
何必为了对你人次对自己残忍呢?自己吃不消!

没有学听写的人,没有任何的机会~用我的手机,在课室,立刻打电话给家长,学生自己向他报告。
重听写没有学的人,也是一样,用我的手机,打电话,自己告诉爸爸妈妈自己做了什么伟大骄傲的事。

没有交作业的人,添上表格,签上大名, 我做记录。
没有带课本,作业的人, 天上表格,签上大名,我做记录。
在班上和同学讲话,不专心的人,添上表格,签上大名,我做记录。

你们要跟我斗,我就跟你们斗一斗。

你们软得不吃,我只好来硬的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