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7, 2005

星期天

今天一睁开眼睛:吓!快10点半了!11点钟约了好友铃唱歌。结果匆匆忙忙跳下床、洗脸换衣、冲出家门。还好到KBoX是10点55分。嘻!没迟到!从11点钟唱到2点,不过瘾,久加长时间唱到3.40分。过后怂恿铃到Lido看Stage Beauty,但是口才不好,怂恿不了她,就自己一个到lido看戏去了。
到了lido,买了票,肚子开始咕咕叫了,买了Subway的6寸伙计火腿三文治,不放大葱、辣椒,extra pickles and olives,找个位子坐下猛啃起三文治。吃到一半,碰见张爱东老师和她的老公经过,老师看到我,还记得我呢!好高兴!老师问我那三文治是我的中餐还是晚餐?我看了看手表(5点钟),也不知怎么回答,笑笑回答说是晚餐~哈~~~我这么贪吃,5点多的三文治是不够当晚餐的~~~哈~~
啃完三文治,走进戏院里看电影。原来我和老师看同一部电影哦!

Stage Beauty真得好好看,有情有泪。舞台和人生相同吗?真和假区分的程度到底到哪里呢?什么是真,什么是虚拟呢?不介意再看多几遍。真的!还是M18的电影哦~~嘻~DVD我是买定的了~不过要等它跌价了吧~~~

看完电影就回家了~其实是个相当无聊的星期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