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4, 2007

天冷就回来

昨天和伊丽莎白放风筝后
去Cathay看了部电影-“跳跃时空少女”,
然后在Cathay瞎拼,
肚子饿了,在Ben & Jerry's用晚餐(当时已经10点多了,哈哈)。

后来,发现已经11点半了,就决定搭night rider回家。
饭后散步,我们决定到榴莲壳那里搭车。
经过SMU时,被live band的音乐吸引住了。
我们停下了脚步,踮着脚尖张望。
好奇心的趋势,我们决定上前看看。
过了马路来到the substation隔壁,
timbre
一个让本地乐团表演的场所。
乐团实力超强,
比我们在ben & jerry's听的live band胜出百倍。
伊丽莎白提议,以后我们一起到那里听音乐吧。不错的提议。:)

听了4-5首歌,我们因为还陶醉在那音乐里,决定绕着路走。
和伊聊了很多。我们还绕道,到第二次世界大战的英雄纪念碑那里看看。
伊说:这纪念碑,真像柬埔寨那个纪念馆。
嗯,很像。

到了榴莲壳,我拿了“天冷就回来”的宣传单。
终于哦!
阿彪终于有个帅帅的造型了!
伊丽莎白看了半天,还认不出来呢!
哈哈

《天了就回来》音乐剧官方网站




《天冷就回来》- 陈洁仪唱,梁文福词曲
从前对着收音机学唱旧的歌
我问妈妈为什么伤心像快乐
妈妈笑着说她也不懂得
我想出去走一走哦妈妈点点头

天冷你就回来别在风中徘徊
哦妈妈眼里有明白还有一丝无奈
天冷我想回家童年已经不在
昨天的雨点撒下来那滋味叫作爱
呜~别在风中徘徊呜~天冷就回来

渐渐对着收音机学唱新的歌
我问朋友为什么做梦也快乐
朋友笑说他从不相信梦
我想出去走一走哦朋友点点头
天冷你就回来别在风中徘徊
朋友的眼里有明白还有一份期待
天冷我想回家年少已经不在
今天的雨点撒下来那滋味就是爱

现在对着收音机听自己唱的歌
我的他问为什么幸福不快乐
我微笑着说我也不懂得
他想出去走一走我对他点点头
天冷你就回来别在风中徘徊
我猜我眼里有明白还有一丝无奈
天冷他没回家我仍然在等待
明天的雨点撒下来那滋味就是爱
呜~别在风中徘徊呜~天冷就回来


《异想世界》那张专辑里蘑菇最喜欢的一首歌。现在是舞台剧,特别兴奋!

2 comments:

Purple Bell said...

好听!
还是喜欢陈洁仪的版本。。。 =)

陈老师 said...

hee...
i guess by august, i will like george's version more... :P

heard George sing at Sing Our Songs... he is GOO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