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02, 2007

追星篇II

我报一周年生日派队
在圣淘沙的cafe del mar举办。
蘑菇弟不知怎样弄到票,
我就和stephanie一起去了。

本地乐团tabula让我眼前一亮。
Wicked Aura Batabucha还是一贯的放,喜欢他们的samba打击乐。
Jonathan Leong是SI里我欣赏的一个,够rock,够singapore。
阿沁 不愧是音乐人。不过乍看之下,有怪兽的影子,不过怪兽比较好看。:P
苏打绿 high high high!他们的音乐真得很不错。小宇宙、小情歌、我的未来不是梦,一首首都让蘑菇跳起来。
曹格 蘑菇本身不太喜欢,不过真的是个有性格的音乐人。没有苏打绿high,不过气氛是有的。

废话少说,照片!


wicked aura

Tabula 和主唱



Jonathan Leong


阿沁 - 乍看像怪兽吧!


苏打绿 赞!

1 comment:

JY said...

怪兽比較帥!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