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1, 2006

演唱会

蘑菇最近又会花很多钱看演唱会了~

第一个是:ZPOP Concert.
记得第一次的zpop Concert,蘑菇很有耐心地剪下早报的每一个印花,最后换来2张票。
后来的zpop concert 都没去看了,因为要买票。
本来想说今年的zpop concert也不去了,
哪里知道~4各表演艺人当中,就有好几个是我想看的艺人!
那个头号艺人就是庾澄庆了!
再来是梁静茹、蔡依琳、张信哲。都是会唱会跳的艺人。
毛票去看应该非常值得吧。 ;)


第二个:伍佰/张震岳
紫玲开始问我的时候:蘑菇,伍佰的演唱会你要不要去看啊?
蘑菇:huh...伍佰啊~~
玲:恩
蘑菇:特别来宾是谁?China Blue 啊?你要买多少钱的票?
玲:128吧。
蘑菇:恩~顶多是这样啦。
玲:他是跟张震岳同台演出的。
蘑菇:张震岳?!?!要要要!我要去看!几时几时?最贵的票也愿意!
玲: ... ...

第三个:superband大决赛!
我要去看!
蘑菇支持的团体都顺利进入大决赛!!!
迷路兵、J3、SOUL、LUCIFY。
玲叫我选一团支持,只能选一团,老实说,还真难选。
迷路兵这三个小伙子,故灵精怪,玩出来的音乐也一板一眼的,还真不赖!
J3这个组合越来越亮眼,越来越有惊喜,声音也一级棒!
SOUL从audition开始就是蘑菇看好的一团,帅气,会跳舞,会唱歌,绝对不输给市场上的任何一组boyband!
LUCIFY从audition开始也是蘑菇看好的一团。视觉系,棒!尤其是贝斯手Quek,从audition开始就特别喜欢他。呵呵。
最重要的是~~~张震岳听说会是当晚的演唱嘉宾哦!哈哈哈哈!张震岳也!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我不会像蘑菇一样那么花心。。。因为我支持SOUL!! SOUL all the way!!

紫玲 (不是铃 :p)

咸鱼:赏味期间:无限 said...

milo-bing for me ^^
glad that they got in

cheers, trin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