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03, 2005

开学的第一天

2005年,开学的第一天。

今天终于看到了我的学生了,对他们的印象还不错。

小5这班有一些比较懒惰的学生,但是比起其他的老师拿到的班级,我算是满幸运的。这次的小5有超过半数的女生,所以相信他们应该比较安静吧。跟去年20人只有4个女生的情况,我很满意了~哈哈~~

小三这班算是好班,今天我在白板上写下的功课,他们在我没有说的情况下,都拿出了自己的笔记簿,将我交代的事情抄下来!这还是我第一次碰到一班学生这么自动的哦!都觉得他们好可爱哦!希望他们能保持哦~

说到小一这一班,我就头痛了~~现在是不是小孩子都不能遵守规则呢?说一,他们也听不懂!真大点就被他们搞死了~~ 告诉他们,看到老师进课室的时候,只有子健同学叫“起立!”结果模拟的时候,竟然全班都一起叫出来!天啊!我真地给他们小豆豆们打败了!救命啊!好~我今天脾气还不错,看在他们还不懂事的情况下原谅他们。如果明天他们在这么做,老师我就给他们颜色看了!等着瞧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