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07, 2004

宽频情歌·宽频克帆

最近几天在整理房间,无意间翻到了以前的一些照片,结果就用我的数码相机将它们照了下来~都是我年少时的精彩记录哦!

这是我们一班人在狮城大厦内的现场透视播音室等克帆兄到来时照的~~是佳佳第一次拿板子追偶像哦!(照片里的日期不是正确的日期~是我的数码相机的~)

六月十八日,我们送克帆的大束花~~因为太漂亮了~我们都忍不住和花和照了~~

六月十八日~克帆兄这身千禧宝宝的分红T恤造型很可爱吧!当天我们几个人竟然跟克帆兄翻脸哦~~哈哈~~现在想到都觉得很好笑~~我们用了他的歌《演员》来骂他哦~~好好笑~~我想我们是唯一骂自己偶像的歌迷吧! 亏克帆兄还能忍受我们~~ =P

六月十六日:933Live 音乐会~~ 我和嘉慧姐第一次认识巧玲和炜萍的地方~~ 好高兴认识这班好姐妹~~到现在还是很要好谈得来哦!谢谢帆兄! 还记得巧玲说她是怎么和俊兴要到入场票的:巧碰运气,私下拨打热线,问俊兴票有出售吗?俊兴问:你很喜欢克帆啊?巧:是啊!俊兴:那我送你两张票吧!

嘻~这是大家“追”克帆兄之后休息的泡泡茶馆~那时,我们把帆兄的专辑拿到了柜台,要求店员播放~店员很高兴答应了~~我们那时可乐呢!!
这是佳佳第一次追偶像的经历,好怀念那段时间~就是认识了新加坡和台湾的克帆家族的朋友,让我的生活增添了不少欢笑~~朋友~~友谊永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