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0, 2005

五月天·知足·当我们混在一起


2.30分到达singtel orchard.
演唱会还没开始。占了个好位,开始期待ing~~~~
张老师和士杰认真地调音~~嘿~~看他们认真的样子,也是一种享受!



终于~~
音响器材调音好了~~~
五月天出场了!
恋爱ing~~



嘿嘿~~还好这次占了这个不错的地方~~阿信有好几次都朝这里望~~好幸福~~~


好!大家来个摇滚的手势~~!


永远都躲在鼓堆中的冠佑~~今天还躲在椰树后呢!=P


帅吧!


怪兽·玛莎


石头忙里偷闲~~
阿信当时在独唱“知足”


阿信*(骄傲地说):跟你们介绍我的新女朋友!


抱着新女朋友的阿信:
听不到!我们要让新加坡成为地心引力最小的地方!


阿信:大家好!我们是 ~
阿信、怪兽、石头、玛莎、冠佑:~五月天!


过后呢,灵芝还要求5个人独自清唱自己最喜欢的作品 ~~

石头篇:哈!怎样都不唱~~

冠佑篇:其他团员起哄~~唱痴心绝对!结果呢,他唱了“憨人”~也是我喜欢的作品哦!

阿信篇:喜欢人生海海~为什么呢?因为大家都喜欢啊! (@.@)

怪兽篇:躲!闪!结果还是被阿信他推了出来 ~ 结果他选了终结孤单~~那个阿信~~为了不让怪兽退后,还去搬了mic stand顶住向后退的怪兽~~哈哈!!!(*蘑菇我差点没给他笑死!)

玛莎篇:知道自己怎么闪都没有用,玛莎清唱了“借问众神明”~~结果这个时候抢镜的人竟然是怪兽~~一直跟着他头顶上的风扇转~~哈哈哈哈!过后还用mic顶住玛莎~~

天啊!真的是一群疯子!


试用自己代言的IDEAS card
玛莎(讲电话中):喂喂喂~你今晚有空吗?冠佑要请你吃饭!是吗!真的啊!太好了!今晚见哦!


全神贯注签名的5个人
好感动
从第一次让他们签名到现在
他们都是一贯地直视你的眼睛
诚恳的微笑
说声谢谢
然后伸出手
给你一个结实的握手
即使是装出来的
我还是很感动
至少
他们感动到我



碧山第八站:当我们混在一起签票会
和第一次见面的阿宁、小嫒、狗狗
一起看五月天去了~



等待~~~


等待~~


签名~~~~


签名~~~~

哗!
算一算~~~~
从4点开始就签到7点多~~
偶像!



Final Home 2005 当我们混在一起~~
~~~~~

5 comments:

ツリちゃん☆ said...

哈哈, 看了你的post我不知不觉地骇了起来
: )

五月天!!
Final Home!!
我们来也!!

X D

ツリちゃん☆ said...

新加坡的Max Pavillion 再十二月十日会成为世界上地心引力最小的地方

当我们混在一起...

就是这样 : )

小嬡 said...

12月10日要混在一起~!

陈老师 said...

当我们混在一起
在一起
在一起

当我们混在一起
齐快乐无比!!!

Xiaoxin (小心) said...

轮到我了!轮到我了!
今晚是Beyond的告别演唱会!
好兴奋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