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3, 2005

疯狂世界

一开学
也不晓得为什么
就觉得到处都是
假 假

伪 伪


只想大喊



我好想好想飞
逃离这个
疯狂世界
那么多苦
那么多累
那么多莫名的泪水

我好想好想飞
逃离这个
疯狂的世界
如果是你
发现了我
也别将我挽回

如果说了后悔
是不是一切就能倒退
回忆多么美
活着多么狼狈

为什么这个世界
总要叫人尝伤悲
我不能了解
也不想了解

5 comments:

ツリちゃん☆ said...

可怜的蘑菇
阿宁也很累
到周围的博客
看了看
原来大家都再唱着
自己一首'疯狂世界'

"我好想好想飞
逃离这个
疯狂世界..."

:"(

陈老师 said...

是啊~阿宁~~
很累
可悲的是
大家都不知道是从何时变得这么累
也不知道我们的“大头目”
是从何时开始让我们这么累
今天一回到家
就一直播着这首歌
好多好多好多遍
还好
现在心情平静多了

阿信~万岁!

ツリちゃん☆ said...

哈哈~~
不知阿信如果真的能万岁时
会长得什么样子...
嘻~~~
对不起, 又是个冷笑话 :P

蘆葦 said...

我每天上班途中都会用ipod,开很大的音量播放疯狂世界一次。
大家都要加油~ 佳,撑一撑,年终假期很快就要到了 =)

陈老师 said...

芦苇~~
只怕到了年尾假期~疯子还是异常的疯~无头苍蝇还是依然无头~~

疯狂世界!
好想逃离啊!
如果是你
发现了我
也别将我挽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