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13, 2005

催泪剧




友川四季(菅野美穗飾演)是活潑開朗的小兒科實習醫生,與攝影師俊介(藤木直人飾演)墜入情網,但是俊介卻注定迎向失明的命運…故事的舞台位於遠離喧囂的美麗城鎮—長崎,這對戀人在家人和朋友的溫暖環繞下,以苦惱、愛情與勇氣,共同譜出生命的喜悅與悲傷,敘說「愛」的真意…

本劇改編自日本暢銷小說「解夏」,繼話題性十足的電影版之後,在富士電視台最具收視傳統的「月九」時段,推出全新型態的人性愛情物語-「讓愛看得見」。幕後團隊不但請到「東京愛情故事」王牌製作人與腳本家再次合作、雙掛保證,主題曲則啟用以「櫻花」紅遍日本的美聲抒情歌手-森山直太朗配合劇情催淚。
而劇中靈魂人物更分別邀請演技、外形兼具的菅野美穗與藤木直人,搭配新生代演員伊東美、「水男孩」玉木宏,以及硬底子資深演員時任三郎、八千草薰同台競演,在敘情中激起燦爛火花。日本播出首集即創下平均21.9﹪、瞬間最高26.8﹪的收視率,堪稱近年難得一見的精緻感人日劇。
http://japan.videoland.com.tw/channel/itoshikimie/
催泪剧!眼泪流到不行!

7 comments:

Xiaoxin (小心) said...

我也买了这部日剧!有藤木直人我就不能不看的!呵呵!但是...我还没看呢...现在在猛追Naruto...

ツリちゃん☆ said...

Naohito Fujiki zhen de hao shuai orh, ke shi wo mei you zhui ta de si =P But I always remembered him in Love Revolution(really cute!! together with that Japanese actress, forgot her name le, but I like her lots), and liked the main theme song [Kiss of Life] so much I went and bought Ken Hirai de album... worth it!! =]

蘆葦 said...

藤木直人~~~ 借我!借我!

小心,我有藤木的《初体验》哦 *嘿嘿*

Xiaoxin (小心) said...

蘆葦:呵呵呵...我也有!还有他的第一部作品...他在电影版的《流星花园》里扮演花泽类...那时的他真的好年轻哦!!
要不要看??

陈老师 said...

小心、阿宁、芦苇:好好看!真的好好看~哭到不行~~我也要看‘初体验’和‘流行花园’!这个假期要好好看了!
想想哦~我好像对藤木直人没什么印象~~哈~~不过哦~看过这部戏后~天啊!被电到不行!~~帅!~~~

蘆葦 said...

小心,真是败给你了! 呜呜呜~ 不及你爱藤木,感到难过。哈哈哈~ 我好像在电视上看过他演的花泽类。

要看!要看~~ 下次我们来个日剧大交换好了,还有台湾电影~~

Xiaoxin (小心) said...

芦苇:是啊!来个大交换!

蘑菇:你的Blog也遭垃圾广告攻击啊!我的也是这样!无孔不入啊!